隨意門

image

 

{  about dad&girl  }  。

 

你最喜愛的多拉A夢法寶是什麼

我是暗記方包

不用背書考試一百分

多好

 

時空機也不錯

回到舊時看看自己小時候的樣子

也看看情人小時候的樣子

我可以在餘生與他相伴到老

偷空藉這部機器補習錯過了的他的過去

 

不過

現在我更想要一扇隨意門

 

曾經發夢夢見爸爸過身

有數次半夜驚醒  

或帶淚痕

然後發現是夢一場

慶幸發夢而已的同時不敢再睡著深怕噩夢延續

那時候爸爸還在生

 

昨晚我又夢見了爸爸

場景都忘記

大概是些日常小事

醒後馬上合上眼

雖然好像又似夢非夢地睡了一會

卻再也沒有他的出現

 

時間會沖淡一切包括喜怒哀樂

對爸爸的思念想必亦然

當初獲悉他患上絕症的時候滿目都是他的影子

我仿佛看見他坐在客廳窗邊

還看見他傍晚在樓下等我下班回家

他剛剛才在大阪住了三個月

到處都留著他走過的痕跡

 

爸爸  知道我有多麼捨不得你麼

我的軟弱到了你彌留一刻才敢表露在你面前

因為不想你對我的大話有所懷疑  

你會好起來的 

我不敢和你說再見

因為我害怕明天我們不會再見

儘管我比你更早獲悉並接受了我們不得不分離的事實

 

昨天我做了一個夢

醒來以後發現我和你還可以像從前一樣平平凡凡地在一齊

平凡得連和你去過哪裡做過什麼也記不起

你不是說過麼  知足常樂

感謝你又讓我擁有多了一個小確幸

 

原來我們之間是有隨意門的

 

 

カテゴリー: Uncategorized パーマリンク

隨意門 への5件のフィードバック

  1. Connie より:

    Thanks for your sharing.
    As always, will keep u and your family in my prayers!

  2. 小熊維尼 より:

    大粒太可以做一本相冊記錄你們和爸爸快樂時光.我爸爸走了都整了一本作紀念.

  3. 璇子 より:

    看到大粒太對爸爸的思念, 令我感到愧疚. 原來自己未有好好去珍惜爸爸, 我爸一向比較嚴肅, 我也很少向爸爸說心事, 雖然雙方都是愛錫對方, 但都沒有說出口, 多是用行動去表現, 或許我們都是內向的人, 自己真的要去好好反思.
    公公在大阪住了3個月的時光很保貴, 希望你記下的都是快樂的記憶. 前路還有大粒生, ANNA, MONDO, 婆婆, 好朋友, 夫家家人, 網友們等等陪伴著你, 加油.

  4. CHARLOTTE より:

    見你好一陣子沒有update blog 就小看了這兒 多數在instagram留意你 原來大粒太爸爸走了 真的好突然啊 明明早前在相中看見爸爸十分壯健的 就如大粒太所說 時間會沖淡一齊喜怒哀樂的 大粒太及大粒太媽媽要加油啊!真的很懷念他們每年一起來大阪探你的日子呢!

  5. enjoy52080 より:

    {擁抱)

コメントを残す